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

音樂人的天堂


有時候,一個人走走小巷的感覺也不錯。


(2012年3月29日,在蘿蔔國的第2天)
明治大學博物館的不遠處,便是位於JR御茶ノ水駅附近的樂器街,絕對是音樂人的天堂啊~~~
不是說笑的,這裡的店都樓高2-3層,一橦橦都是買樂器,全店幾乎賣同一樣專門的樂器~結他的~鼓~手風琴~大中小提琴~小號法國號~笛子~唱片店~曲譜書店。。。奈何我不是一個玩樂器的人,所以真的不懂怎麼介紹給大家。
可怕的是他們貴貴的樂器也放在門外的~真不可思議啊。印象中很深刻的是,隨意進了一間看,鼓棍也有百多種!!!很利害啊~~其中我最喜歡一間木結他的店,感覺很舒服很美。


這間是表演的場地+cafe。



我喜歡最左手面這一個呢~



很壯觀~~!


很可愛的小提琴外牆~


提外話:經過這間店,看到這骷髏骨真的很有趣~~!XD


是墨西哥菜的食店。

看到內裡的小小結他嗎?一整排好可愛啊~

抬頭,又能拍一張美美的相片。第二天我已經深深愛上日本了。


御茶ノ水駅的樂器街,真的是音樂人的天堂,愛音樂的人一定會看到雙眼發光的。(*v*)/

6 則留言:

  1. 我很想到這裡啊,可是每次最後都沒到 :(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如果妳愛樂器的話~有機會真的要去看看。不過見妳成日去旅行~一定再有機會的~:)

      刪除
  2. wow.......如果給康康發現這間店就麻煩了 >.<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版主你好, 我叫Martin.
    可以阻你少少時間嗎?
    請問你住的shared house 一個月多少錢?
    住宿有更平的選擇嗎? 去甚麼網站找好呢?
    你有無找過一些包食宿的工作? 是否數量不多, 且偏遠, 又短期?
    非常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不好意思,遲了回覆>.<
      我現在住的share house 是二人share一個房間,44000yen一個月。
      我這間算便宜一點了,但離新宿這些旅遊熱點比較遠,我在東京23區最東面的區。
      想便宜一點,可以考慮遠一點但地方,房租較便宜,房間也比較大。

      我未找工作喔,暫時也是在日本語學校上課中。:)

      你是找東京的住處嗎??:)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