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6日星期三

大公開!小愛在日本的家。




今天帶大家參觀小愛的家。

(2012年6月5日水曜日,在蘿蔔國的第70天)

來了日本剛好70天了,時間真快呢~很多朋友仔問我住的地方是甚麼樣子~今天就來個大公開!!帶大家參觀小愛這些日子以來,在日本的家。

我的家樓高4層,1樓是燒肉店,2~3樓是share house,4樓是天台。






門口的小閘。



信箱及大門。大家也有獨立的信箱~


大門是用電子密碼鎖。真好~(不用怕冇帶鎖匙~嘻)
而且自動上鎖,每一次啟動的顯示數字位置也不同,
十分安全呢~~



要習慣垃圾分類。


歡迎~這裡是玄關。:)

和所有日本人的家一樣,不可以穿鞋子進內的。



走廊及大家的房間。


洗臉間。
刷牙洗面的地方,和香港不同的是和洗手間分開的。


有男女生共用的洗手間,也有女生獨立的洗手間。
看~日本的電子坐廁,這坐廁在冬天真的超貼心~
板板會發熱的~:)



洗白白的地方也是獨立分開的。
這間是女生的。:)



洗衣機。。。要收費。。。每次200yen。>.<



再來便到廚房,今天有點亂呢~嘻~

和大家邊傾計邊做飯的感覺也不錯~^^



設備也算齊全~


我常一邊煮飯,一邊偷看電視~



來上一層吧~


二樓。也有獨立的洗面間及洗手間及淋浴的地方。


再上樓梯前往天台。



天台,有時候我會上來坐坐休息吃個下午茶。



可以看到對面的超市~十分近吧~~很方便~

從可以也看到sky tree的~(我忘了拍照。。。)



另一邊是晾衣服的地方。


謝謝大家參觀。 :)


4 則留言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