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新生活的第一天。

頭一回踏上一個人的旅程,感覺很新鮮也很不錯。

2012年3月28日(水曜日)準備了這麼久的日本working holiday之旅終於出發了,發夢也沒有想到這天會到了!夢想快實現的感覺~~心情很興奮呢!(雖然和朋友和家人離別的感覺不太好~但我會努力的~等我回來噢~)

也要開始努力寫blog,讓大家了解我的近況。^^





我的飛機餐。
(這敞旅程我真的很多東西也沒有準備,包括3日前選機位。。。汗。。。)
幸好遇上一對友好的日本情侶給了我坐窗邊位~lucky!:)



天空很美呢,很愛這藍天白雲~




手提的行李也不少>.<lll
今天的我很像一條拉麵拉著幾個漢堡包的感覺,嘻嘻~




努力工作者。



到著。這邊的天氣很好,是比較有點冷。
頭一張的日本自拍照。



原定查了坐電車的,但遇上當地友善的職員,提議我坐巴士,她說我太多行李,坐電車會很吃力。於是贍粗粗向巴士站出發。




先要買車票,當我徬徨的望著的時候。。。
有個帥氣的男生二話不說幫我買車票了~真幸運呢!



等車中,呆坐了近半小時。(= v =)



準備上車了,
上車前相約了渡邊先生,頭一回和日本人談電話~心情很緊張呢!加油加油!

晚點再放小愛新家的樣子給大家看。^_^)/

2 則留言:

  1. 十分高興看到您這個"新生活"網誌喔, 它終於誕生了, 我相信您達成這趟日本之旅後, 一切事情都會變得更美好, 一起為將來努力喔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希望一切事情真的會變得美好啦!^^

      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