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

尋學校的路。

看到遠處的sky tree嗎。
家前這家ABC MART是鞋店來的,很喜歡佢的外型,
每次踏出家看到佢及sky tree 都感到很幸福呢~~


(在蘿蔔國的第二天)第二天,出發冒險去~!這天決定先到學校交學費及探探學校附近的路呢~




家樓下過3間店,有間可愛的花店,也是會令心情變好的店呢~


往東京Metro途中,會經過這些日本的居屋,很整潔的樣子。


昨天渡邊先生,便是駕車在這裡等我。


坐東京Metro到新御茶ノ水駅,文化氣息的一個區呢。

御茶ノ水,明治大學。
嘩~間大學咁型的。(@.@)

從我家西葛西到學校,可坐東京metro 的東西線到新御茶ノ田駅,或神保町駅。
我先選了到新御茶ノ水駅闖一闖,中途在大手町駅轉車,官方話全程共21分鐘。我就用左32mins 啦。。。(中間轉車要走到另一個月台都有點遠。。。)

新御茶ノ水駅一出的感覺很不一樣,四處也是樂器店呢。(遲點再詳細介紹)



出來前,在lawson買了個炒麵麵包,路過文化學園~坐在這裡的小公園吃午餐。
一吃。。。。我愛上炒麵麵包了。(心心眼)


這校園很有文化氣息的感覺呢。


很美的葉子。
有時候一個人走走走,拍照的感覺真的很好呢。:)


找到了!我4月開始便是在這裡上學了。

走了廿多分鐘,找到了我的日本語學校了,中途沒有迷路,浴路比較靜,都是學校區及商業的。
但真的走有點點遠呢。。。可以再試下找其他的路~嘻~
我真的又贍粗粗用相機拍下地圖便出動~但也成功找到呢~~yeah~^_^


6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對啊!因為衣邊車費便宜點所以試行下,回程我行去神保町真的近好多~ 我會選神保町啦!^^

      刪除
  2. 其實炒麵麵包係咩味?
    成日都好想試,但都係唔記得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有點似童星點心麵炒麵味咁啊~幾好食ga!!

      刪除
  3. 呢個就係漫畫內容成日見既炒麵麵包? :p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