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第一天,夜遊新家的週邊。

新家對面有一座超大型的shopping mall。


安定好行李,及認識房子後,便出發去一個人的探險之旅了!!gogogo!

一出門,對面便有一間很大的shopping mall!訂這share house時也看到網路上有介紹:
“有生鮮超市、餐廳連鎖、平價鞋店、百元商店、藥妝店、平價家飾品、居家服飾、童裝、少男少女服飾,還有電玩遊戲、抓娃娃區等等。從停腳踏車的停車場上停滿車的情況可推敲,這間居家購物中心應該是周邊住民的最愛吧!“






真的應有盡有的樣子。




LAWSON的吉祥物再和我打招呼。
在對面馬路看到他背著我時,我還有一刻以為他是鬆弛熊!!!!
於是我高速衝入去。。。結果>.<




家的附近也是2-3層高的房子,向地鐵站走3分鐘左右,便很不一樣了。
多了很多的店鋪。
很有靜中帶旺的感覺,十分不錯。




走著才感到肚仔餓了,進了すぎ家。
點了個炭燒雞肉set,很好吃。
430羊羊。(開始燒錢。。。銀包仔的肉就痛了。。。)




還是不小心的踏進了lawson。。。
阿熊及杏子在呼叫我。。。


好想帶佢地回家噢!!
全是lawson限定的。

這邊的天氣真的很冰,幸好房中有暖氣~可以訓覺好的了~~

3 則留言:

  1. 要四處闖蕩了嗎?? 小心保管財產,免被阿熊同杏子打劫啊~ >.<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很想帶晒佢地回家啊~~~!!!>.<

      刪除
  2. 鬆鬆熊呀~
    請問這是哪間lawson.
    我找了很多間也沒有.
    只見抽kitty的~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