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

小愛的新窩。

這回帶大家參觀我的新家。
這是我新窩的其中一角。

順利地坐巴士到葛西站,我真的覺得自己贍粗粗居然在巴士上Zzzzz 了,而且沒有地圖在手上便胡亂上巴士。。。幸好找到了葛西地下鐵站,再坐一個站便到我的居住地:西葛西。



電話中,渡邊先生交帶到車站北口的りそな銀行前等候,我們沒有約實時間的,意想不到的是他駕了車特地來接我(而且一直等候等了很久呢。。。辛苦了)車程很短,因為步行也只需6分鐘左右。十分謝謝他的接待呢!




合約也很快完成了。(一直用大家點點的芵文及日文交談~嘻~)



說回我的小窩,這是房內的工作桌。
布廉後是我室友的空間。



近點看。
(我也帶了一點日用品來呢,行李尚欠1kg便超重了~哈~)

小衣架。


Zzzz 的小窩及我的旅伴。


我住的是share house,和屋內的其他人一起共用廚房,廁所及公共空間。有獨立的女洗手間及淋浴間(所以某某方面不用擔心啦~嘻~)房子有3層高,1樓是燒肉店(每天回家也聞到燒肉味。。。我快傻了!),2及3樓是我的share house。共有8個男生,9個女生。有上海人,台灣人,泰國人,韓國人,其餘大部份是日本人。

而我的房間是全屋的唯一一間二人分房的,我是和一位可愛的日本女生住。她人很好呢~^^
到步+埶行李已經天晚了,遲點再拍家內的照片給大家看。

12 則留言:

  1. 都幾骨子丫~開始返學未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您的物品好可愛啊! (o^_^o)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做咩要帶埋公仔去XDD 係果邊買新啦 :P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跟我在日本SHARE HOUSE時的床單是一樣的!!!XDXDD

    CINNY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ahahaha~ 係咪佢地有共同供應商?hahaha

      刪除
  5. hahahaha~ 係咪佢地有共同供應商?hahaha

    回覆刪除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